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第一现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日期:2016-04-24 点击率:
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2016年4月21日晚我校艺术学院于图书馆副楼小礼堂举办2016届毕业晚会,艺术学院各级领导、老师以及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一共进行了17个节目,节目形式多种多样,艺术学院的师生将舞蹈、朗诵、声乐、舞台剧等节目表演的淋漓尽致、可圈可点。绚丽的灯光、曼妙优美的舞姿、悦耳悠扬的歌唱声、浑厚有力的朗诵声、清脆动听的乐器声、明艳动人的表演引起观众们的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富有激情的喝彩。全场氛围热情高涨,久久不能停歇。

节目开始时由山东管理学院现代混合乐团表演的器乐合奏让观众们眼前一亮,乐手们跟随着指挥棒的跳动,将《邮递马车》和《好日子》两首曲目表现的出神入化,现场观众掌声连绵。一首由师生合作演奏演唱的《秋风辞》琴歌也让人难忘,悠扬的琴声与歌声,不仅展现出了她们师生间几年来的默契,还使在场观众听得十分入迷,沉醉于琴歌中。小品《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触动了在场毕业生的心,演员们用出色的表演回忆了大学时的各种美好时光,同时也表达出即将离校对母校的不舍。他们都用专业的表演为毕业交上了最后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3级音乐教育与播音主持专业的同学用一首《凤凰花开的路口》给了晚会一个圆满的结束,他们用歌声表达了毕业在即的感伤与不舍,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与感激,在场人员也被他们的歌声所感染打动,纷纷落泪,2014和2015级的同学对他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望2013级的毕业生常回来看看。

晚会结束后,毕业生与他们敬爱的老师进行合影,虽然他们即将离开,但他们对母校以及老师同学们的真挚情感将永留心中。                                                                     记者团  樊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