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第一现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日期:2016-03-30 点击率:
鸿景影视工作室正式启动

3月28日,济南鸿景影视公司董事长徐明珍、导演马和平来我院新闻专业开展鸿景影视工作室启动活动暨样片观赏会,并与工作室同学们在四号楼非线编教室展开交流。工作室成员和新闻教研室主任尚春燕老师参与出席了此次活动。

鸿景影视工作室作为我院新闻专业和济南鸿景影视公司校企合作共建的校内实训基地,通过项目驱动的方式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践实训机会和专业指导。已经在公司内部实习了一段时间的张立琛同学谈到了自己实习过程的收获,也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锻炼实践技能,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基础。

同学们一起观赏了马导带来的即将于2016年暑假上映的电影《麦豆的夏天》的样片,同学们看的聚精会神,身临其境,其间不断响起大家的笑声。大家积极踊跃发言,提出对影片新的想法,指出影片需完善的部分。马导耐心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并认真的做出解答与回应,表示会采纳同学们的建议,让影片更好的呈现在观众面前。

徐明珍女士就同学们的表现谈了谈自己的看法,并鼓励大家积极指出影片的不足,他们将会根据大家的看法对影片做出相应的调整和完善。同时她还为大家在实习周期间提供了到鸿景影视做宣传发行助手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够借此机会提高社会实践能力能力,增长经验,铺好未来的奠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