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第一现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日期:2016-03-26 点击率:
人文学院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3月10日,在院长马银华的带领下,人文学院相关教师前往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就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开展调研。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省内较早开设本专业的院校之一,在学生培养和专业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被授予“山东省养老服务(高级护理员)与管理人才培训基地”。此次调研,马银华一行受到了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罗金凤、人文学院院长刘德禄、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带头人程桂玲等人的热情接待。

座谈中,双方就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招生、专业建设及学生就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刘德禄等结合办学经验,从养老行业背景、政策、招生、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就业及专业发展模式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提问给出了详尽的解答。刘德禄提到,养老业作为朝阳产业,面临巨大人才供给缺口,专业人才就业前景好,能力提升快。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实习实训室。

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作为我校新增专业之一,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不断的调研与交流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学院把专业做好、做强的信心,将更好地促进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供稿:人文学院 编辑: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