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第一现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日期:2016-01-04 点击率:
第六届人文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成功换届

12月30日下午14时,人文学院记者团在8号楼504室举行第五届到第六届的换届仪式

出席本次换届仪式的有:学工处主任苏康,新闻专业的赵纪娜、孟令俊、王润姿和张锦老师,还有第五届、第六届记者团的全体成员。仪式一开始老师们给第六届记者团的每位成员颁发了聘书,并依次进行拍照留念。

接下来,第五届记者团的团长刘岩进行了述职演讲,他说自己接过记者团的担子来才知道这个责任有多重,多亏老师的帮助以及同学们的配合,才能让自己把这份工作做好。在过去任职的一年以来记者团一直在行动,参加了许多校内校外的采访报道活动,记者团自己举办的每周一次的放电影活动,累计观影人数达到一千多,记者团的微信订阅数已超过500人, 他也希望第六届的小伙伴们继续保持入团时的激情,为学校的宣传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秘书处秘书长徐路在述职演讲中坦言称害怕自己像去年换届演讲时忍不住流泪,所以她先报告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从加入记者团成为一名实习记者到现在即将要迈入社会,真的是成长了很多,会因为记者团的一点点荣誉开心的笑,也会因为熬夜熬到凌晨一点而抱怨,但想想自己在纳新时说的“要么不做,要么认真”就一步步的坚持下来了。她还说,记者团在大学三年里的占据了最大的分量,是让自己成长最大的地方。

新任的第六届记者团团长秦薇在自己的就职演讲中说刚开始加入记者团是因为想从中得到锻炼,而现在则是想和它一起成长。此外她对记者团的现状做了简单的剖析,指出其中的不足,需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不断创新,扩大它的影响力。她知道要做好团长,一定要付出更多的心思,认真的对待每一件事情,自己会尽最大的努力管理好记者团,服务大家,锻炼自己,使记者团变得更优秀、更团结。之后秦薇还向大家朗读了第六届大学生记者团的章程。

最后各个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苏康老师鼓励大家把记者团做成一个品牌,发挥专业技能,把各项工作做好,学工办会尽最大的努力支持记者团的工作。赵纪娜老师送给了大家三句话:一是,记者团有你们真好,二是老师有你们真好,三是学校与你们真好,肯定大家为记者团所做出的贡献。孟令俊老师也肯定了大家为记者团所做的努力,鼓励大家有信心,有能力会把记者团管理的更好。作为13、14级班主任的张锦老师送给大家一句士兵突击中许三多的一句话:我把所做的每件事都当做自己最后的救命稻草,到最后我才发现我抱着的是一棵参天大树。以借此鼓励同学们有些东西只要你坚持,就会得到。

换届仪式完毕后记者团全体成员以及老师们到八号楼楼下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片拍摄:耿守彪 李萌

文字供稿:任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