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第一现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日期:2015-11-20 点击率:
鸿景影视公司携手人文学院开展专题讲座

1118日,济南鸿景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明珍、导演马和平应邀来到人文学院,为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学生就影视剧、纪录片的策划与制作等问题做了一次精彩的讲座,并与在座的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人文学院副院长侯雪丽、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教研室主任尚春燕等教师听取了讲座。

此前鸿景影视已经与人文学院达成了校企合作、专业共建的合作意向,鸿景影视拟与近期内在我校原有“非线编实验室”基础上设立鸿景影视工作室,作为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校内实训基地。

讲座在8号楼401室举行,徐明珍董事长详细地向在座的师生介绍了鸿景影视的基本情况,展示了公司近年来拍摄的一些优秀作品,同时对影视剧的策划拍摄、影视剧组的组织结构、人员分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徐董事长结合其丰富的一线经验给在座的师生上了生动的一课,情真意切,声情并茂。同学们认真聆听,深受鼓舞,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笑声和掌声,不少同学踊跃提问,徐董事长都一一耐心地予以解答。马和平导演专门针对13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学生作品进行专业的点评和指导。

徐明珍董事长表示,欢迎同学们加入鸿景影视工作室,他们将通过项目驱动的方式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践实训机会和专业指导。侯雪丽副院长指出,希望同学们珍惜学院和企业为我们共同创造的实践机会,积极参加实训基地,锻炼实践技能,为今后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大学生记者团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