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2-15  点击次数: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相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本届竞赛是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

本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我校开展参与此项竞赛活动,有助于全面展示我校各类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成果,有助于夯实和扩展英语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我校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考试时间:本竞赛初赛定于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全国统一举行。我校的考点设置在本校内。

2. 竞赛内容:初赛赛题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本赛题既考查学生的英语知识和基本技能,又侧重考查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阅读能力和智力水平。

3. 参赛对象:本赛事分为A B C D四个类别,我校的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4. 奖励办法:本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为了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参赛,全国竞赛组委员会将在初赛期间向每一位参赛学生颁发统一参赛证书。

5. 报名方式:根据全国竞赛组委会要求:本次竞赛每人收费25元。请各个院系将报名人数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将报名名单及报名费用交至人文学院办公室。报名时间为2013年12月16日-2013年12月27日。

联系人:西校:蒋玉涵 电话:0531-89636811

东校:刘伟 电话:0531-88617769

人文学院

2013年12月13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