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期“澳美教育特色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3-10-07  点击次数:

9月24日下午2点,人文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三期“澳美教育特色班”开班仪式,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有我校人文学院院长韩清恩、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连美、澳美教育集团总校副校长靳顺超、副校长兼商学院院长董嘉恩及第三期特色班全体学员。

开班仪式共分为三个阶段:

首先是人文学院韩清恩院长讲话,介绍了特色班开办的意义,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刻苦学习,遵守纪律,为未来的发展做出努力。

然后是澳美教育集团董校长讲话,肯定了这两年来与我院的成功合作,并承诺澳美集团在师资配备与课程安排上将尽最大力为学员的成才提供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学有所成。

最后是新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定会珍惜此次机会,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努力学习,遵规守纪,为将来的就业发展奠定基础。

“澳美教育特色班”,是我院与澳美教育集团合作,共同培养从事英语培训的高端人才,是商务英语专业的特色课程班。在校企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不断的探索和发展,“澳美教育特色班”不断创新人才培模式、改革教育方法和手段,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成为我院“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大特色,为学生就业搭建了更宽广的平台,促进了学生的高品质就业。自2011年起,我们已成功开办了两期特色班,有近20名学生正式签约澳美教育集团,成长为各个校区的星级教师或教学管理骨干。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