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3年度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7-01  点击次数:

各部门、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3年度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2013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岗前培训人员范围

参加岗前培训的人员为新聘任到高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教师(含人事代理教师)。

二、培训内容和方式

课程培训是《大学教学论基础》、《科研方法论》、《现代教育技术导论》、《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及《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培训采取集中面授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集中面授拟安排在8月份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另行网上通知。

三、培训报名

填写《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表》(以部门为单位加盖部门公章),于2013年7月5日前将报名表报人事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数字办公人事处邮箱。并缴纳培训费和教材费。培训费用仍执行省物价局核定标准,每人260元(不含教材费),教材费80元。

四、考试安排

岗前培训考试实行无纸化考试方式,参训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网上答卷。网上考试系统拟定于9月1日---9月30日期间开放。

2012年参加网上考试未通过人员可在系统中补考。非无纸化考试未通过人员的补考事宜将另行网上通知。

五、其他事项

岗前培训面授的具体时间、地点安排等,于中心网站http://www.gspxzx.sdnu.edu.cn/查询。

各位参加岗前培训的老师,请加入QQ群(岗培及教师资格认定):322586263。

人事处

2013年6月28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