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2013年毕业生激活就业信息网个人简历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13-06-14  点击次数:

各学院:

前期,各学院根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要求,认真组织毕业生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进行了注册,注册率达到98.38%(仍有52人未按要求注册)。在注册的毕业生中按照要求及时激活个人简历的1360人,仍有57.7%的学生没有激活个人简历,这直接影响毕业生签约和办理有关就业手续。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毕业生对激活个人简历的要求和意义不清楚。各院均有权限在信息网上统计本院未激活个人档案的名单,望各学院在6月14、15、16日三天内组织毕业生迅速激活个人简历,6月17日,学工部将进一步反馈该项工作进度。

另外,对极少数仍未在省高校毕业生信息网上注册的毕业生(主要涉及原文化艺术学院和原国际交流学院),班主任要抓紧通知到本人,促其完成注册并激活个人简历(名单见附件),特殊原因不需要注册的,要说明原因。

学生工作部

2013年6月13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