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3-06-12  点击次数:

6月12日,我院在历城校区综合楼302教室召开人文学院学生干部大会暨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人文学院院长韩清恩,学生工作办公室牛贵琳、苏康老师及人文学院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苏康老师主持,牛贵琳老师宣布了我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名单。团总支副书记11级新闻专业张雨、学生会主席11级新闻专业王思傲同学分别发言。人文学院院长韩清恩对新一届学生会表示了祝贺,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要求:学生干部要讲求奉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不断加强自我学习,提升自己,成为学生的表率和楷模。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