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行“光影青春,爱我校园”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09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我校在大学生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要求,为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我校学生知校、爱校、荣校的氛围,激发学生树立“校兴我兴,校荣我荣”的主人翁精神,现决定举办“光影青春,爱我校园”摄影比赛活动,此项活动系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学生工作处、校团委

承办:人文学院

二、活动主题:“光影青春,爱我校园”

三、作品征集时间:

2014年4月8日—2014年4月30日

四、作品要求:

1、拍摄作品应紧扣主题,反映我校历城、长清两个校区校园风物及学生学习、生活场景。作品展示的内容应积极向上、具有一定的审美情趣。

2、拍摄作品须为原创且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3、作品可分为单张照和组照,洗印尺寸为7寸,照片贴于参赛作品展示表上(分竖版和横版,见附件)并填写好作品标题、专业、姓名以及照片简介。

4、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2014年4月30日16: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请参赛者自留底稿。

5、作品如有抄袭盗用者,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五、报名方式:

1、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参赛作品汇总表,连同参赛作品报至长清校区学生工作处、团委办公室(3号教学楼203室)。

2、联系人:

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电话:89636958

人文学院,电话:89636811

六、奖励:

由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比赛奖项设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获奖证书。获奖作品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集中展示。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