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活动通知】关于举办我校第二届“光影青春、魅力山管”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13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引导广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深入学习、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生动、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经研究,拟于近期举办第二届“光影青春,魅力山管”摄影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学生工作处

承办:人文学院

二、活动主题

“光影青春,魅力山管”

三、参赛对象

我校所有普通全日制在校生

四、作品要求

(一)拍摄作品应紧扣主题,从校园风采、社会纪实、创意摄影、图片故事等方面征集摄影作品,展示大学生的艺术创作水平和青春风采。作品展示的内容应积极向上、具有一定的审美情趣。

(二)拍摄作品须为原创且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三)作品可分为单张照和组照,其中图片故事作品必须以组图形式上交、照片数量在3张(包含3张)以上。

(四)每张照片洗印尺寸为7寸,横版、竖版均可,作品标题、学院班级、姓名电话以及照片说明可在照片背面注明,也可另附说明,每张图片说明限50字以内。

电子版照片须是jpg格式,文件不大于6MB,原始文件要求500万像素以上。电子版照片以“学院+姓名+作品标题”格式命名。

参赛作品要求洗印版和电子版照片同时上交,洗印照片与电子版不符的取消参赛获奖资格。

(五)作品如有抄袭盗用者,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提交作品之版权和著作权等相关事宜,由申报人负责;主办方与承办方拥有对参赛作品进行宣传展览的权利,作品提交后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五、报名方式

(一)纸质版参赛作品汇总表(附件1)、洗印版参赛照片交至长清校区8号楼512办公室;电子版参赛作品汇总表(附件1)和参赛照片打包发至电子邮箱:sukang@126.com,以上材料均要求以学院为单位报送。

(二)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4月25日

(三)联系人:牛贵琳、苏康 联系电话:89636811

六、奖励

   由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其中一等奖1%、二等奖3%、三等奖5%及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参赛作品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集中展示。

学生工作处

2016年4月12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