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活动通知】关于举办第十一届篮球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22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增强学生体魄,活跃学生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运动的开展,提高学生体质健康,增强学生团队精神,现决定举办第十一届篮球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管理

主办:学生工作处 团委 体育教研室

协办:各二级学院

二、参赛对象

1.以各学院为单位共组建男子、女子各8支代表队,包括经贸学院代表队、工商学院代表队、会计学院代表队、劳动关系学院代表队、艺术学院代表队、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人文学院代表队和机电学院代表队(以上代表队排名不分先后)。

2.每支代表队限报领队1名、教练1名、裁判员2名、参赛运动员12名。

3.参赛运动员必须认真填写参赛报名表(姓名、专业、年级、参赛号码),参赛队员上交一张一寸彩色照片。

4.报名资格审查:参赛运动员须为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普通本科、专科在校生,组委会将对运动员的报名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如有不实将取消参赛代表队参赛资格。

5.各参赛代表队运动员必须统一服装。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2016年4月11日下午3点30分,长清校区篮球场。

四、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取男子、女子各前三名进行奖励,颁发奖杯。

五、注意事项

1.比赛中必须尊重裁判,服从裁判的判罚、不得辱骂裁判、威胁裁判(有以上行为的取消本场比赛资格)。

2.结束后,双方队长在记录表上签名(如有不签或忘签视为本场比赛弃权)。

3.如有不到耽误比赛视为弃权(比赛结果为20:0)。

4.任何队伍不得无故弃权,否则直接取消下次比赛资格。

5.心脏病高血压等不宜参加剧烈运动的球员不得参加本次比赛,否则后果自负。

6.比赛如遇特殊情况(如下雨等),赛程另行通知。

7.上场队员不得使用或佩戴有可能危及自己或他人的装备和任何饰物,如戒指、耳环、项链等。

六、报名要求

    各学院学生会将领队、教练、运动员报名表、裁判员名单于2016年4月4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发电子邮件到体育部孔晨老师电子邮箱,下午16点到体育部办公室进行现场抽签,逾期报名视为弃权。报名表下午抽签现场交给陈传亮老师,一经上报不得更改。

联系人:侯书军 88617754

陈传亮 15053131635

孔 晨 13905214677

电子邮箱:627859316@qq.com

附:第十一届男子篮球赛比赛细则

学生工作处 校团委 体育教研室

2016年4月4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