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活动通知】人文学院院歌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15-10-25  点击次数:

如果你热爱诗词

如果你喜欢原创

如果你对学院怀有炽热的爱

那还等什么!

将你对学院的挚爱化为浓郁的诗意吧!人文学院将为你提供一个舞台,在这里尽情展现你的才华吧!

一、活动内容

1、活动名称: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院歌征集活动

2、活动目的:“唱出人文精彩 打造人文品牌”,彰显人文魅力,提升我院的品牌形象,同时也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平台,以文学艺术创作的形式抒发内心澎湃的情怀,浓郁的诗意和对学院炽热的爱。

3、活动对象:人文学院全体学生

4、活动时间:即日起—11月5日(征集期)

11月6日—12月文化节开幕前(制作期)

5、主办单位: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二、投稿要求

截止时间:2015年11月5日

上传方式:将作品发送至邮箱zhongwenjys@163.com

作品要求:情感真挚,内容健康,必须原创,形式不限

联系人:李 丽 13869143830

李志浩 15692376365

三、其他

人文学院中文教研室全体教师具体负责组织院歌创作工作,所有报名上传的作品将通过院歌制作小组和人文学院老师的审核,从中选出最具人文特点,最能体现人文精神的歌词作品。

确定院歌词之后,找专业老师谱曲,并确定院歌最终版权问题。同时词、曲创作人将自动成为院歌制作小组成员,参与到院歌制作过程中。

院歌词、曲选定后将进入院歌的录音及制作期。

最终成为人文学院院歌的作品将在人文学院十二月文化节开幕式上以新歌发布会的形式推出,同时授予词、曲创作人荣誉证书作为纪念。您的名字也将同人文学院的发展一起载入史册!

人文学院

2015.10.25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