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表彰获奖】人文学院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迎新生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5-10-14  点击次数:

在2015年9月迎新生工作中,人文学院部分13、14级的同学积极主动地参与了迎新工作,热情、周到、细致、耐心地为15级新生及家长提供志愿服务,为我院圆满完成各项迎新任务做出了突出贡献。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典型,学院决定对田皓元等53名在迎新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表彰,并颁发“迎新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名单如下:

田皓元、曲毅、王凌云、郑植洋、冯茹、孙雅雯、纪伟宁、李晓敏、刘玉莹、刘思奇、王俊俊、王娣、张馨月、于桂芝、田庄庄、苏嵘、陈磊、王重阳、文静、刘婉霞、李孟珊、张家玮、魏珠琳、赵加栋、魏书昕、宋健、武琦、王宁、朱方瑞、刘同宁、张鹏、任昱晓、田健、张月、张凡、赵舒雨、刘烨、陈烽林、范书娟、周柳君、林祥美、王纲强、张颖杰、李玮姿、李悦、王泽升、王俊鹏、秦薇、倪依蓓、李宇轩、孙文超、修逸飞、刘雪,刘岩。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继续保持工作热情,积极为同学服务,为学院争光,号召广大学生向先进个人学习,发扬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勇于进取的精神,以主人翁责任感参与学院建设,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2015年10月12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