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活动通知】关于举办我校首届“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10  点击次数: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外语综合素质,激发学生学习外语的兴趣和热情,营造校园外语学习的浓厚氛围,决定举办我校首届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处

二、承办单位:人文学院

三、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报名时间:9月9日—9月15日

五、报名方式:选手请于9月15日下午4点前于8#教学楼412人文学院办公室报名,报名无任何费用。

选手抽签时间:9月15日下午16:00

抽签地点: 专业组8#教学楼412室

非专业组8#教学楼410室

联系人:闫老师 电话:88617769

报名QQ群:山管英语演讲比赛276263980。

六、活动内容:

比赛时间:9月16日下午14:30。

地点:8号教学楼201教室

本次大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两组,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发放证书和奖品。

比赛程序:

1、定题演讲:以定题演讲视频为依据,自定小标题,进行3分钟的英语演讲(定题演讲视频请见http://speaking.unipus.cn/2015/notice/421354.shtml);

2、回答问题:由提问评委就选手定题演讲内容提2个问题,选手回答问题时间为每个问题1分钟。

七、其它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活动负责人。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处

二〇一五年九月九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