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次数:

 

1025日上午9时至11时,我校成功举办了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选拔赛,本次比赛共吸引我校共一百八十多名学生参与。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考试根据考生类型和级别不同,分为B、C、D三类。大赛将产生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成绩优异者将代表我校参加2020年山东省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复赛和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知识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

          

人文学院非常重视此次比赛,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做好充足的赛前辅导工作。此次知识竞赛有利于夯实和扩展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同时也开拓了学生视野,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为全校学生提供了通过竞赛巩固所学知识和展示自我的机会。

   

                       (图文\李倩倩 审核\侯雪丽 编辑\王秋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