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企协同,合作育人——山东管理学院教师赴济南新东方教育集团考察

发布日期:2020-09-25  点击次数:

 

更好地迎接本科合格评估,推动校企深度合作,进一步实现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就业实习等方面工作,202092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人文学院、国际交流教师与济南新东方教育技术集团在新闻大厦校区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会议由新东方大学事业部崔瑜老师主持。        

双方就公益讲座、职业规划、创新创业、就业实习、媒体运营、语言服务、定制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杨燕老师、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闫海燕老师、商英优秀教师李哲、国际交流学院教师迟小琳,新东方新闻大厦校区学生规划与发展部、市场部、新媒体运营部、人力资源部各主管,共同参加了本次洽谈。  

   

教务处杨燕老师表达了学校在就业实习基地、产教融合方面合作的意向。闫海燕老师详细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创新创业、就业实习、学生考研出国的相关情况以及人文学院其它专业的基本情况。李哲老师就学生能力水平与岗位匹配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迟小琳老师介绍了国际交流学院的课程、项目和学生的语言学习需求。新东方高度重视本次合作事宜,表示欢迎更多山东管理学院同学选择来新东方工作,力争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岗位,增强学生社会适应能力以就业竞争力。  

                   

                   

本次洽谈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双方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入合作,共同探索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拓展实践教学体系的新形式和新途径。此次校企合作走访洽谈,以诚信为起点,以双赢为目标,达成了一定的共识,为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闫海燕 供稿审核\侯雪丽 李全海 编辑\王秋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