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秘书学专业学业导师指导交流会成功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0-09-12  点击次数:

99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学业指导,秘书学专业在博思楼B103召开学业导师指导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秘书学专业负责人周成强主持,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院长侯雪丽以及中文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马银华书记与侯雪丽院长首先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马银华充分肯定了秘书学专业学业导师们的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并结合秘书学专业的培养目标,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让自己学有所成。侯雪丽则从人文学院的特点切入,期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好学院教学资源丰富、学科背景多样交叉的优势,学好专业,锻炼好本领,成长为优秀的人才。

 

 

随后,在中文教研室王童谣副主任的带领下,秘书学专业的学业导师们向各位同学详细介绍了自己的专业背景及学术资源优势,并结合自己的经历和16级学生情况,就考研、考公、考编等就业方向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给予了切实建议。在之后的讨论交流环节,同学们就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提问,老师们一一做了回答,气氛非常热烈。

 

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交流会非常及时,让大家对未来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并表示一定要秉承学院的文化传统,不懈努力,交出满意的答卷!

 

(图文\周成强 李晓薇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王秋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