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学期 新风貌|领导老师进宿舍,关爱学子助成长

发布日期:2020-09-0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新学期各年级学生疫情防控、生活、学习状况,9月2日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院长侯雪丽、辅导员王国徽、朱梓涵、石京老师走进学生宿舍,走近同学们的“朋友圈”。

   

   

学院领导老师重点走访了商务英语专业专升本新生、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藏族学生、公共关系专业学生及之前受伤住院的秘书学专业田嫔嫔同学。学院领导看到田嫔嫔同学重返校园非常欣慰,并叮嘱她注意身体,谈话中田嫔嫔表现出对生活的乐观心态,并表示会努力补上落下的功课,让我们看到了“生活的勇者”。

   

   

   

在走访中,马银华书记、侯雪丽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疫情期间学生自我防护、线上学习、志愿服务等情况,对学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线上教学期间能认真学习、并积极投入志愿服务,展现新时代我院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赞赏。并提醒学生返校后要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习,尽快适应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同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按时作息。

学院领导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专注对待学习,友善对待同学,乐观对待生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

     

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志则国志。人文学院领导老师本着以学生为本,教育为本的原则,在学生返校第一时间走访学生宿舍,走到学生中间,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表达对青年学生一代的关怀,相信人文学院学子定能不负领导的期待,书写自己灿烂的青春。

   

(图文\王秋昇 燕冉 审核\郭伟宏 编辑\王秋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