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商务英语专业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生论文选题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4  点击次数:

6月30日,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在1号教学楼A101、A102教室以及五个线上选题答辩会场同时组织进行了2021届毕业生的选题答辩。院长侯雪丽、副院长郑子森全程指导,共计23名教师参加了本次选题答辩,全面完成了2021届77名学生的选题答辩指导工作。

 

(线下答辩现场)

选题答辩会上, 2021届毕业生们感受着选题答辩的严肃气氛,准备充分,灵活应对,围绕自身选题的背景、研究目的意义、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法、研究阶段、预期成果以及自身的创新点等方面作了陈述。各答辩小组教师从专业的角度就同学们的论文开题给出合理性的建议及指导,并对2021届毕业生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教师们严谨认真的学术工作态度,影响着参与答辩的学生们。答辩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通过本次选题答辩会,2021届毕业生们对自己的选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线上答辩现场)

(线上答辩现场)

(线上答辩现场)

本次选题答辩会既是一次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也是一次交流、指导会。商务英语教研室将以严谨规范的工作精神,全面做好毕业论文指导的过程管理,严把教学质量关,扎实做好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

(撰稿\鹿瑶 审核\赵丹 编辑\郝水莲)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