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榜样引领行动 使命呼唤担当

发布日期:2020-07-02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战“疫”精神,凝聚正能量,强化党员的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7月1日,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党性教育片《榜样讲党课》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集中观看和线下自行观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院所有党员参与了活动。

影片中,奋战在一线的共产党员以舍生忘死、逆行而上的大无畏精神,战斗在最前沿,用铁肩膀扛起了鲜红的党旗。一个个坚定坚强的身影、一件件感人肺腑的故事,生动的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深深的震撼和感动着党员们。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党性教育片使自己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员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迎难而上的精神,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以榜样为标杆,坚持向榜样人物学习,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袁嫣孜 审核供稿/郭伟宏 编辑/徐璐瑶)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