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复学一线 校园最美的风景

发布日期:2020-06-04  点击次数:


距离疫情爆发已经过去四个月了,如今凛冬已散尽,夏树正苍翠, 5月24日,山东管理学院认真落实开展抗“疫”复学返岗工作,迎来了首批错峰返校的学生。为助力学生安全返校,人文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成立了教师党员志愿队,热情服务各专业返校学生。

烈日炎炎,人文学院教师党员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调试测温设备、核实返校人数、帮学生整理宿舍、校学生进行层层监测等等,他们一丝不苟,有条不紊的落实返校工作,奋斗在在返校战“疫”服务的第一线。

     志愿服务党员老师为学生运送行李物品。


各个关卡测量体温,老师用温暖话语安抚学生。



为了学生们,再累也高兴。

党员志愿者老师们用微笑和汗水敲响了校园“重启”的钟声,用无私的爱为每一位学生的“返校路”暖心护航,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铮铮誓言,用担当作为诠释一名党员教师使命和初心,更是通过言传身教,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大课。


(图文/袁嫣孜 审核/马银华 编辑/高涵)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