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云端党课|人文学院召开“以创业精神规划大学生涯”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课

发布日期:2020-05-07  点击次数: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人文学院党总支发挥党的建设“中场线”的作用,始终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培养工作。为端正同学的入党动机,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精神旗帜,4月30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了“以创业精神规划大学生涯”专题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课。本次课程由第十九届人大代表、人文学院新闻教研室主任、张刚教授主讲,人文学院党总支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准时参与此次培训。

 

课程伊始,张刚教授对在家上网课的同学们表达了关切,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了鼓励与支持,虽然疫情期间情况特殊,但一样要不断线、不放松,戒骄戒躁,以良好的心态去对待网课,扛起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分为三个板块。首先,建议同学们要正确的认识自我,认清现时所处的环境,树立当下与未来的目标,而后积极地去探索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其次,教育同学们要培养平台思维,鼓励同学们要利用广阔的平台去有所作为,不畏艰难,不易退缩,即使身处环境的平台有限,也要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奋斗去实现自己人生目标。最后,引导同学们鼓起勇气,发散智慧,树立创业思维,敢于为自己搭建平台,按照正确的方法和路径向前出发,并建议同学们要勇于创新,敢于吸取前人经验教训,将前人的优秀探索精神继承发展并发扬光大,激扬青春活力,焕发青春色彩,为远大理想抱负而奋斗。

 

课程最后,张刚教授建议同学们做好时间管理,勉励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到实践工作中去,切实按照党对祖国青年的要求去培养自己,永远充满激情与责任地去为党的建设出谋划策。通过本次课程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当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表示自己将永怀热情积极参与到社会主义事业中去,先知先觉、先行先进,不辜负年华,与时代同行。

 

 

(图文\袁嫣孜 丁倩倩 供稿审核\人文学院党总支 编辑\王秋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