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积极推进云端教学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3  点击次数: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笼罩荆楚,波及全国。此次疫情成为检验教学和学生工作的试金石,人文学院积极应对,秉承“以文化人、止于至善”的院训,注重提升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关注学生的学业和思想政治教育,交出了自己的答卷。

一、线上有课堂教师变主播

 人文学院各教研室积极响应教育部和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提出一系列可行性措施,全体教师变身“十八线”主播,在“云课堂”施展十八般武艺。无论是资料上传、网课直播,还是答疑讨论,大家在各个环节都精益求精,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教学任务。 

二、停课不停学学生学习忙

受疫情影响,学生们不得不脱离传统的课堂授课模式,改为线上学习。学生们并没有因为在家学习就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而是用更加认真地态度对待每一门课程。

7B31E

 

[1] [2] [3] 下一页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