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首届全国高校英语类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高层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2-22  点击次数:

12月21日,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国际商务英语专业委员会在济南举办了“首届全国高校英语类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高层研讨会”,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带领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闫海燕、赵丹和鹿瑶参加活动。

本次研讨会旨在加快建设高水平英语类专业本科教育,全面提高英语人才培养能力和一流专业申报效率、建设质量,内容涵盖了如何打造特色鲜明的商务英语专业培养模式、法律英语、对外经贸商务英语翻译以及一流专业申报和建设的路径探讨。会上,中国政法大学张法连教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王艳艳教授、曲阜师范大学卢卫中教授、山东工商学院刘白玉教授以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冯海颖博士共五位获得英语类一流专业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申报经验和建设计划,侯雪丽就我校商务英语特色课程的开发向大家作了介绍,我院与会教师也结合教学实际进行了积极探讨和交流发言。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通过本次研讨会更加深入了解了一流专业的申报和建设情况,拓宽了我院商务英语专业教师的课程建设思路,明确了具体实施路径,对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对标国家一流标准、建设商务英语专业特色和特色课程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指导。

 

(图文\鹿瑶  审核\侯雪丽 编辑\孙婉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