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三届“办公智多星”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12  点击次数:

12月11日晚,由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主办、人文学院秘书学专业承办的第三届“办公智多星”比赛决赛在明德楼666会议室举行,目前已圆满结束。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中文教研室主任李丽、中文教研室副主任王童谣以及尹玲玲老师、赵云彩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和半决赛的重重关卡,共有八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方案展示和知识竞答两个环节,各参赛队伍队员均积极备战、配合默契,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马银华书记和李丽老师进行了点评,她们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精彩表现,也对参赛选手们背后的努力和临场发挥能力表示赞许。马书记表示大赛的筹备人员十分辛苦,她为大家的努力和付出点赞;李丽老师也提出“五秒钟法则”,希望大家能够在PPT展示方面获得更大的进步。在座的同学纷纷表示在本次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以后也会多参加此类活动。

本次“办公智多星”大赛的举办,不仅为秘书学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提升、互相学习的平台,同时也吸引了其他学院的学生参加,提升了秘书学的影响力,促进了各个专业之间的融合发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我们也将不断努力,共同助力管院学子更辉煌的明天。

          

文\李采芸  图\崔馨月  审核\马银华  编辑\安檬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