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大手牵小手,家风跟党走”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7  点击次数:

11月23日上午,“大手牵小手,家风跟党走”亲子活动在明志楼205室成功举办。活动由校工会主办、人文学院承办,来自各分工会的14组教职工家庭和人文学院部分党员参加。

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教于乐。读家书、讲家风故事、诵家风名句、唱红歌、背经典以及亲子互动、微视频等活动项目吸引了家长和孩子们踊跃参与。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温馨感人。各组家庭在活动中倾情交流、齐心协作,大手牵小手,弘扬好家风。工会主席马秀萍做了总结点评。

此次活动是校工会和人文学院党组织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层次融入教职工家庭教育,倡导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提倡党员教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

(图/大学生记者团 文/李秋华 来源/工会 供稿审核/马秀萍  编辑/赵纪娜 徐璐瑶)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