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山东赛区复赛)中获多个项奖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次数:

10月27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山东赛区复赛)在曲阜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参赛学生荣获多个奖项。本次大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大学外语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合办,曲阜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全省多所高校404名选手参加了复赛。

在我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人文学院积极组织校内初赛,通过初赛选拔和强化训练,选派了6名学生参赛,最终均获奖项。商务英语专业刘帅、经济学专业马岱琳获演讲大赛三等奖;资产评估专业孙茂苇、商务英语专业王昱睿分别获阅读大赛三等奖、优秀奖;商务英语专业杨雪婷、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刘新艺获写作大赛优秀奖。教师郑子森、李忻洳、张艳、李哲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是对我院英语教学成绩的一次检验,为我院提供了一个检阅英语教学水平和成果的平台,推动了我院英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

图文/李哲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徐璐瑶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