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人文学院学生喜获温哥华岛大学2019年度国际生奖学金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次数:

115日,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举行2019年度ESL奖学金颁奖典礼,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张金秋在225名语言班学生中脱颖而出,荣获温哥华岛大学英语语言课程奖学金(1000加元)。

温哥华岛大学是我校合作伙伴院校,现有学生19,000多人。经过个人申请、学校审核,张金秋同学于2019初赴该校开始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她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在语言(ESL)课程学习中,专业课成绩以及综合素质均在班级内名列前茅,体现了山东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国际交流项目受益学生越来越多,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温哥华岛大学只有三名国际生获得2019年度ESL奖学金,作为唯一一名获奖的中国学生,张金秋同学为计划申请出国进修的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增强了他们的学习信心。

(图文/杨喃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徐璐瑶)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