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外语教学研究会第十七届年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点击次数:

1025日至1027日,“中国高教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外语教学研究会第17届年会”在山东财经大学召开,我院教师赵丹应邀参加此次年会。会议由中国高教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

会议主题围绕“新文科建设与新外语人才培养”“新时代高素质英语专业人才培养”“赋权增能‘金任务’设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背景下外语专业类共性化与个性化人才培养体系构建”“期刊论文写作与发表”“商务英语话语研究”等方面展开。

与会专家彭青龙教授指出商务英语专业必须守正创新,打破学科界限加强学科间融合并强调我们在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时要注重培养学生的政治素养、中文素养、以及跨学科素养,树立多元人才观等,对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师科研方向凝练、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趋势及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正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图/赵丹 文/赵丹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徐璐瑶)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