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足球、篮球球体活动,丰富课余生活

发布日期:2019-06-07  点击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各班级与各支部之间的凝聚力,人文学院学院篮球赛和足球赛。在6月2日至6月4日期间开展了篮球赛,又在6月5日至6月7日期间举行了足球比赛。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比赛实施淘汰赛制,两组的胜利者晋级决赛。

同学们始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场上挥洒汗水,尽现活力,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最终,18级秘书学专业和18级学前教育专业分别获得篮球和足球的冠军。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了良好的体育精神与竞技意识,不仅享受了运动的快乐,更赢得了来自队友和对手的尊重与友情。基本实现了本次活动的初衷——党建带动团建,充分发挥党员和学生干部在普通同学中的作用,增强班级凝聚力,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据悉他们还在校区内悬挂了横幅,号召大家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魄。

(图/大学生记者团 文/刘星辰 供稿审核/邵欣霞 编辑/徐璐瑶)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