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和写作大赛校级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9-10-14  点击次数:

10月13,人文学院成功举办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和写作大赛校级选拔赛。这两项赛事由我校教务处主办,人文学院英语教研室和大学外语教研室联合承办。我校共有174名选手参加了写作大赛,242名选手参加了阅读大赛。本次比赛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教务处和实验实训中心的全力配合。

写作、阅读大赛均为线上初赛,13日上午写作大赛历时2个小时,从议论文和说明文的角度考察了学生的逻辑思维和写作能力。同学们严肃守纪,积极思考、认真答题,在克服初始登录问题后,比赛顺利进行。下午的阅读大赛历时1小时50分钟,试题形式均为客观题,包含三大板块内容:Read and KnowRead and ReasonRead and Question。大赛将产生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成绩优异者将代表我校参加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和写作大赛山东省复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和写作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 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大赛致力于汇聚全国优秀学子, 竞技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 满足当代大学生勇于挑战、乐于体验、勤于探索的特点,碰撞年轻思维,交流时代新知。大赛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 , 以信息技术发展为依托,融入学术性、思辨性、拓展性、创造性等关键要素 , 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与家国情怀,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思维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本次大赛为我校学生开阔眼界、激发学习兴趣、积累参赛经验、增强自信、提高英语应用能力和检验英语学习成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图/李哲 文/张艳、李哲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徐璐瑶)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