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山东省广告作品大奖赛中喜获三枚奖牌

发布日期:2019-10-10  点击次数:

以独到镜头记录伟大时代、以精妙创意彰扬新闻风采。在山东省第九届学院创意杯2019 年度 泰山杯广告作品大赛中,我院师生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报送的摄影、平面作品在6090件参赛作品中分别荣获银奖、铜奖、优秀奖各一项。

 

山东省学院创意杯泰山杯广告作品大赛是山东广告界规格最高的比赛,是山东省高等院校和广告企业学习、交流和展示的最高平台。此次大奖赛也将为第 26 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黄河奖征集活动储备优秀广告作品。20196月,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开展了山东省第九届学院创意杯2019 年度泰山杯广告作品大赛暨教育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人文学院对此高度重视,新闻教研室全体老师团结一致,出创意、制方案,群策群力,放弃暑假休息时间,积极动员指导学生积极参赛。

 

汗水浇灌希望,耕耘孕育收获。近年来,人文学院积极对接传媒发展新动态新趋势,紧跟传媒业发展脉搏,力争在媒体融合大背景下实现新的突破与跨越。今后,人文学院将再接再厉,积极参与省内外各种赛事,以赛促学、以学促赛,在新闻教学、广告策划、创意设计方面不断创新,争取创造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文/张刚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徐璐瑶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