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19级新生防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3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学生的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防诈骗能力,维护校园安全,人文学院于9月11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防诈骗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邀请长清区大学路派出所周警官做防诈骗报告。

   

周警官从网络贷和诈骗的现状和大学生群体的特点出发,列举了大学生群体中最常见的五种诈骗形式,用同学们身边鲜活的案例,生动地讲解了诈骗常见的套路,分享了防诈骗常识。随后,她从电信诈骗的现状和大学生群体的特点出发,介绍了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的基本手段,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了解正确的防范方法,防患于未然,端正心态,不能存有侥幸心理。

 

防诈骗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从多个方面加强了新生对诈骗的防范意识,有利于安全、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的建设。

 

          (图/大学生记者团  文/ 邵欣霞  审核/李桂波  编辑/孟令俊)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