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学生开启实训教学

发布日期:2019-09-15  点击次数:

9月15日, 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学生,在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桂波、新闻教研室教师张刚、孟令俊,双元集团李雨晴老师带领下,到达位于雪野湖的山东双元实训创业基地,正式开启专业实训教学。

15日一早,同学们整理好行李,统一乘车前往实训基地。经过一个半小时行程抵达基地后,在基地教学楼三楼为同学们召开了实训主题班会。李桂波对实训中的安全事项、规章制度、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专题辅导。

随后,张刚、孟令俊也从不同方面再次强调了安全纪律和实训要求,并嘱咐同学们要格外珍惜接下来一年的实训时间,争取在实践学习中更上一层楼,在考研、升本、就业中都能够达到理想预期,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李桂波等一行,还对实训基地新闻专业的实验设施建设进行了调研,双元人才实训基地今年升级了实验设备,为同学们配备了直播间、VR制作等新媒体实验室。接下来的实训教学将侧重于新闻内容方面的应用训练,并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等为教学抓手,争取在实训教学上取得更大突破。

李桂波等一行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宿舍环境、住宿条件、安全保障、食堂卫生、基地内商品物价都实地进行了详细考察,同时收集了学生意见,叮嘱企业方面要做好同学们的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

15日下午,山东双元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高原,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实训基地的一些基础设备和课程安排,实训教学正式开启。 

在实训基地,同学们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专业训练,紧接着会被派往媒体、互联网公司等相关领域进行更加专业的实习训练。学院领导们也希望同学们在保证安全生活的基础上,学到更多东西,遇见更好的自己。

(图/张刚 文/付翔宇 指导老师/张刚 供稿审核/李桂波 编辑/徐璐瑶)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