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9-08  点击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弘钟湖畔人影幢幢。9月6日,人文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生,新同学怀揣梦想与希望,齐聚人文学院大家庭,在这里开启学海新航程。

迎新工作于9月6日下午开始,9月8日上午结束。截止9月8日上午,335名人文学院小萌新报道完毕。

1A463

    人文学院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提供了详细周到服务。由学院辅导员老师、班级助理、学生会成员等组成的迎新团队现场进行引导和耐心接待,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淡蓝色、嫩粉色T恤,佩戴工作牌,个个精神饱满,带领新生和家长领取校园卡,办理宿舍入住手续等,成为迎新现场最靓丽的风景。此外,人文学院还在迎新现场设立了现场咨询点,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人文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现场采访,并为每一名新生及家长拍照留念。

164FE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院长侯雪丽、副书记李桂波等到新生报到现场,指导人文学院的迎新工作,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并与部分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和了解他们的入学感受,并对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成长成才。

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和院长邹广德也莅临人文学院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在新生报到处,详细了解迎新工作的具体安排和新生报到情况,向迎新一线的老师和学生致以亲切慰问,勉励大家做好各方面的迎新接待工作。

 

 

(图/大学生记者团  文/马丹  供稿审核/李桂波  编辑/徐璐瑶)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