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教师参加全国法律英语教师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9-06-24  点击次数:

 6月21-23日,“全国法律英语教师高级研修班”在中国政法大学进行,人文学院英语教师李倩倩和张艳前往参会学习。

 担任本期研修的主讲专家分别是来自中国政法大学的张法连教授、马静教授、齐筠教授、张清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郑小军教授及美国专家Richard W. Daynes

 研修班上,张法连教授深入剖析了国家政策与文件,就法律英语人才培养,从教学和生活方面提供了解决方案,同时,张教授还重点强调了法律英语应该以实践运用为导向,重视学生法律思维的培养;马静教授对英美法律制度作了详细介绍;齐筠教授、郑小军教授、张清教授和美国专家Richard W. Dayne通过大量真实的法律案例,分别就美国侵权法、美国知识产权法、财产法、合同法和刑事诉讼程序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使原本晦涩难懂的法律专业术语变得生动有趣,同时也厘清了法律英语的学习思路。

 此次研修,我院教师不仅增长了英美法知识,还学习了法律英语教学方法,对我院师资建设和教师职业素养提升起到推动作用,同时也对我院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式改革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图文/张艳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燕冉)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