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感恩献礼父亲节,人文学子情暖荣泰颐养院

发布日期:2019-06-21  点击次数:

6月16日上午,在父亲节到来之际,人文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17、18级的同学们在专业教师房文杰的带领下,前往长清区荣泰颐养老年公寓,为老年公寓的老人们献上了一次以“感恩献礼父亲节”为主题的爱心演出

同学们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演出以舞蹈《踩踩踩》作为开头,跳出了学生的活力和热情。同学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父亲》独唱、《漂洋过海来看你》独唱、《外婆的澎湖湾》合唱、《荞麦花》舞蹈等节目。演出最后以合唱《歌唱祖国》作为结尾,这首歌表达了浓烈的爱国主义思想,唱出了志愿军战士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之情和英雄主义的气概,勾起了老年人的回忆,在场的老人们纷纷跟着同学们一起鼓掌歌唱。

本次演出活动节目内容充实有趣,形式丰富多彩,得到了老人们和老年公寓领导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老年公寓老人们的生活,促进了老人与年轻人的交流。活动增强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对养老机构和老人们的认识,培养了学生尊老、爱老、敬老的情怀,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增强了学生的职业认同感,为其接下来的学习和实训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 房文杰 图/王彤 王薛岩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周斌)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