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庆建国七十周年暨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歌颂引航者’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6-01  点击次数:

5月29日晚,“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歌颂引航者’汇报演出”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院长侯雪丽、副书记李桂波、副院长郑子森、北京博苑爱德堡幼儿园园长唐党晨以及各位老师观看了此次演出。

汇报演出在《青春修炼手册》中拉开序幕,综合体现了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生活、成长的点滴。演出中不仅有凸显幼儿特色的儿童剧《手指大逃亡》、展现学前魅力的相声《出难题》、小品《男幼师》、结合实际幼儿园教学的儿童舞蹈《幼儿园的美好时光》、展示学前专业学生舞蹈魅力的《剪纸姑娘》、《跳弦》、《韶华梦》,以及其他一些展现学前专业特色的精彩节目。其中体现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声律启蒙》、《快乐学堂》,以及赞颂祖国七十周年的《垂髫梦中国梦》、《国家》等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演出最后的大合唱《歌颂者》将汇报演出推向高潮,把学生对学前教育专业的感知、认同、热爱以歌唱的方式铭刻于心。

汇演过程中的游戏环节穿插了与小朋友们的互动,他们热情、天真,给到场的所有人带去了欢笑和快乐。

歌颂引航者承载着一代又一代的热血与梦想的心声,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定会不忘初心,带着老师的谆谆教导,不断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幼儿教育工作者。

(图文\李妹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周斌)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