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复/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20  点击次数:

 5月17日-19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在山东科技大学举办,我院教师郭萌荣获山东赛区视听说课组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迄今为止我国外语界最具影响力的外语教学专项赛事,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设综合课组、视听说课组、微课组三个组别,旨在充分发挥赛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搭建外语教师间交流促进的平台,推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融合创新。

    我院一贯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鼓励教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把参加教学比赛作为推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要途径之一。此次 参加比赛以及观摩比赛的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为下一步英语教学实践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和借鉴,也树立了大家对大学英语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创新的信心和决心。

(文/徐传花 图/李倩倩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燕冉)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