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5月14日,我院在明德楼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期中座谈会。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桂波、学工办主任闫丽君、副主任邵欣霞、部分教师以及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李桂波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老师的辛勤劳动以及学院为同学们改善学习生活环境付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并对实践课程、讲座培训、宿舍环境、自习教室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反映了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其他困难和问题。李桂波书记、闫丽君主任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专升本、考研以及实践教学等方面做出详细解答,并就学院的政策及后期对同学生活条件改善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阐述。邵欣霞副主任及其他相关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的学生活动、宿舍卫生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答复。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师生间的联系,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作用。

                                  

                         ( 文:刘星辰   图片:大学生记者团,审核:李桂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