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无愧于新时代,为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准备” 思想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5-13  点击次数:

2019年5月13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了2019年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无愧于新时代,为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准备”思想交流研讨会。研讨会于6号楼309室举行。2019年上半年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指导老师袁嫣孜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通过PPT展示以及研讨等多种方式交流讨论学习心得。大家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发展对象培训学习中的感悟与思考。通过本次思想交流研讨会,各位发展对象加深了对于新时代的理解,并且对于一名合格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也有了更加深切的体会。小组成员直面自己的不足以及欠缺,决心在未来着重改进自己的不足,使得自己能够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养;不断增强自己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做一名有思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合格党员做好准备。

通过研讨,全体与会成员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发展对象,不仅要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更要通过深入的学习,提高自身对共产党的认识。作为党员发展对象不仅要学习、要接受,更要输出,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新身份的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落实在实处。

(图/石晓彬 文/郭霞 指导老师/袁嫣孜 供稿审核/李桂波 编辑/周斌)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