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团总支到大峰山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次数:

    416日下午,在团总支书记闫丽君、副书记邵欣霞的带领之下,人文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分团员前往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寻找革命足迹,学习先烈事迹,开展团员教育。

    大峰山革命根据地是当年中共泰西抗日根据地重要组成部分,是山东省现有保存完好、进行革命历史红色教育的重要资源之一,被誉为“长清的延安”,中共第一届长清区委在这里诞生。


    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根据地遗迹,并在初心广场重温了入团誓词,牢记团员的责任和使命。在青松环绕的大峰山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师生静静站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向革命先烈们致以崇高敬意。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全体参观人员思想受到了洗礼,深感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刻苦训练,认真学习,为建设美好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冯若凡 文\闫丽君 供稿审核\李桂波 编辑\燕冉)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