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高水平项目申报及成果凝练”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3-08  点击次数:

   3月6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张法连在明德楼668会议室为人文学院教师做了“高水平项目申报及成果凝练”的学术报告。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主持,人文学院副书记李桂波,副院长郭伟宏、郑子森出席会议。

 

 

   张法连教授以申报者和评审专家两个身份,多方面、详细地与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在项目申报方面的经验与技巧。他从项目的选题、研究现状、研究内容、课题组成员、综合问题、评审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做出了详细的介绍。报告中结合了大量的真实的项目申报案例,视角独特,观点新颖。同时,张法连反复强调教师们在做项目的过程中必须注重积累,在积累的基础上才能做出成功、有深度的项目。

 

 

   在场的人文学院教师积极提问,张法连一一做了详细解答。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学术报告会受益良多,对如何开展项目申报工作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和明确的定位,为今后的科学研究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为将来开展有效的科学研究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王亚 图\李晓曦 供稿审核\郭伟宏 编辑\马丹)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