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主题会

发布日期:2019-03-06  点击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3月5日下午1点,人文学院于综合教学楼C-104组织了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桂波主讲的“安全教育”主题会议,会议旨在增强学生干部对于安全问题的深刻认识,树立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学工办副主任邵欣霞老师,人文学院全体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李桂波以“安全无小事”作为主题思想,深入浅出,生动地向大家讲述了大学生日常生活中存在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宿舍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隐患等问题,通过身边实例敲响同学们的警钟,要求每一位同学“提升安全意识,做好安全规范”,并积极践行,进而向班级同学传达各项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安全会议,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方面存在的不足,更加全面的了解了自身应当注意的安全防范范围,今后加倍注意各方面的安全隐患问题,为大学学习生活做好基础准备。


(图\王薛岩 文\刘紫琰 供稿审核\李桂波 编辑\周斌)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