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新学期班委交流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2-24  点击次数:

2019年2月24日下午,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人文学院班委交流培训会于6号楼309室召开。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桂波,学工办主任闫丽君,学工办副主任邵欣霞,李晓曦老师以及2015-2018级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交流培训会由闫丽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桂波通过简洁的三句话对班委们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自身政治站位,要在日常活动中体现自己的带头作用;二是要有情怀,谋划提升班级整体氛围;三,做事有原则有底线,工作中要注意细节。同时李桂波强调了上课出勤率以及时间观念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面对新学期的学习、工作。

闫丽君老师则强调了责任心以及学风这两个重点,并从出勤率、加强对学生的考核管理、重点关注问题学生、建立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的机制、鼓励学生进行创新创业以及进行科研项目等五个具体工作方面对学生们提出了要求。

邵欣霞老师要求班委进行平时考勤要一视同仁,并对填写汇总寒假未返校学生情况统计表以及贫困生档案整理等具体工作做出了要求和指导。李晓曦老师从宿舍管理规定以及宿舍门牌清理、医保信息整理汇总、学生证注册、新生晚自习如何提高效率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通过本次交流培训会,班委们对于新学期的工作以及学习生活都有了一个更为深入的了解和更为明确的目标。学生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老师们的指导开展新学期的工作。

 (文/郭霞 图/刘杨 供稿审核/李桂波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