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习近平用典》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0  点击次数:

12月19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举行了主题为“《习近平用典》学习交流”的党课活动。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茂奎同志,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师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学习习近平用典艺术,从中华文化中汲取智慧》的党课。马银华结合中文专业背景,对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所引典故结合现实工作进行了解读。将典故深刻的思想与鲜活的工作经验灵活契合,传达了传统文化和语言艺术的深厚魅力。

马银华同志的党课引起了在座各位同志的共鸣,党员代表也结合各自的学习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茂奎同志对本次党课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人文学院要立足学院特色,发挥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执政智慧与人文情怀,涵养文化自信;更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学习的精神,重视文化自信,坚定文化自信,依托教师的职业特点,把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广泛传播。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交流会为新起点,更加系统、多角度的加强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与政治理论素质。

(图文/袁嫣孜 供稿审核/李桂波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