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暨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14  点击次数:


 

12月12日,人文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暨例会在综合楼A101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桂波,学工办主任闫丽君,学工办副主任邵欣霞,学工办老师李晓曦。大会由闫丽君主持。

大会首先由第六届团总支副书记张震和学生会主席盛华辰做工作总结。他们总结了自己在团总支学生会积累的宝贵经验,并提出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期盼。

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代表李俊娜、王薛岩做就职演说。两人充分表达了对于建设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信心,鼓励学生会干事们用积极的心态去迎接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能力,实现抱负。

李桂波宣读人文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聘书,并且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殷切期望,希望干事们能够继承优良传统,踏实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拓创新,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最后,闫丽君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她对上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为人文学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事的期望,希望通过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再创人文学院的新辉煌。

人文之家,不负韶华。此次换届大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会的良好风貌,相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将不负初心,携手并进,共同创造人文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王金文 图/大学生记者团 供稿审核/李桂波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