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务英语专业首届”英文好戏”戏剧节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2-02  点击次数:

    11月29日13:00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在图书馆副楼报告厅举行了首届”英文好戏”戏剧节汇报演出,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和部分英语专业教师到场观看。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了解外国文化、感悟经典文学的恒古魅力,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实践能力和学习兴趣,人文学院英语教研室举办了首届“英文好戏”——商务英语专业戏剧节的活动。该实践教学活动先进行班级内部选拔,最终有6个节目进入到了最終的专业汇演。其中男版反串的《灰姑娘》和《皮格马利翁》剧组诙谐幽默,欢乐连连;《麦琪的礼物》、《美女与野兽》、《绿野仙踪》剧组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形象饱满。演员们精湛的演技、流畅的对白,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精彩的表演带给大家一场英文戏剧的视听盛宴。


    本次英文戏剧节形式多样、主题丰富,体现了大学生多彩的校园文化。同时,戏剧表演也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质,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文化建设。

(图文/李忻茹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